Q果比不是每天只是塗塗抹抹的貴婦喔,

我可是標準的多功能現代婦女呢!

上得了廳堂更進得了廚房咧!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懶人美食廚藝喔! 

不過最近要買肉類可得注意啦!

怕買到有瘦肉精或是禽流感之類的肉品嗎?

Q果比在這方面可能比許多人龜毛一些,不敢隨便亂買亂吃,

一定要買有認證的肉品才能安心煮給家人吃,不是嗎?


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國產、無毒、分量剛好的冷凍肉品」有心肉舖子


其實關於買肉這件事,我也做了許多功課呦。

肉的產地以及品質還有運送的方式都是決定肉類好壞的關鍵,

這家「有心肉舖子」還真的很有心喔

◎ 他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 他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 他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 他們推動「買您吃得完的包裝」


尤其是豬肉如果不夠好的,吃的時候常常會有一股「豬味」,

就像不新鮮的魚一樣,腥味會特別重,肉質夠好夠新鮮的話,

隨便怎麼煮都會好吃啦!

有心肉舖子只賣國產無毒肉品,

共有七種:黃金鴕鳥、放心豬、櫻桃鴨、黃金土雞、野菜鵝、

黑金火雞及香檳鳥,每種肉品都已經分切好而且是真空包裝,

只買一餐吃的完的份量,以避免浪費及確保新鮮。


這種一週組合的肉品,叫做「有心籃」

我這4包分別有鴨菲力、土雞切塊、豬菲力肉排、

還有土雞去皮胸肉

有心肉鋪子的產品每個月皆送中央畜產會檢驗,

無抗生素殘留、可以吃的健康又安心。

來看看我這包國產豬肉菲力排

都分切好了而且份量剛剛好

產品標示得很清楚呢!

從透明包裝背面可以清晰的肉紋

新鮮看得見!

這是國產鴨菲力肉,在市面上比較少見這種產品

這是國產土雞肉切塊

不用切、不用跺,真的很方便!

我記得有一次請老公買雞肉回來

結果他買了整隻的雞

天啊!我跺雞肉跺到廚房慘不忍睹..............(殘念)

碎肉碎骨噴的到處都是

從那次之後,我只買切好的肉

這是國產土雞去皮胸肉,我喜歡拿它來煮咖哩雞肉

非常適合喔!(這次沒時間煮這道)

看到它的肉質了嗎?有心就是不一樣!

好啦!講那麼多,不是說要秀我的懶人美食廚藝嗎?

第一道是孜然烤肉

這道菜連我10歲的兒子都很拿手

豬菲力排鋪在烤盤或不沾鍋上

                                                                                再撒一些鹽巴

在肉快熟的時候再灑上孜然粉

就是一道美味的孜然烤肉了,真的是

一家烤肉萬家香呢!

不認識的鄰居以為這家的主婦很精於廚藝呢!哈


最近油電雙漲,平民百姓紛紛各出其招想要如何「抗漲」省錢之際,

Q果比也想了一招狠省的方式,

也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一鍋肉吃到飽」的絕招,哈哈!


只要滷一鍋肉,加入一些蘿蔔、冬瓜或木耳等當季蔬菜,

配上白飯或煮個麵條,就是豐富的一餐啦

而且營養也很均衡喔,想「抗漲」或偷懶的主婦不妨一試!

其實這招在我之前減重時是我常做的一道菜,

就是把雞肉以及豆腐、海帶、蘿蔔、木耳、竹筍等食材,

切洗過後放到電鍋裡滷一滷,一道菜裡不就什麼都有了嗎?

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等都有啦!也不用弄得到處是油煙,

好吃營養又省事,真的很適合我這種身兼數職的上班族媽媽呢!


剛出國回來家中只有乾木耳

所以有什麼就加什麼吧

木耳滷雞肉也很對味喔!


放入電鍋後,我就可以去休息啦

不用幾分鐘的處理時間,哈哈!

想到這裡真的要感謝發明電鍋的人呢,電鍋真的是台灣之寶呢!


將將!一道美味的「木耳雞肉」上桌啦!

你看看這雞肉滷出來的顏色真漂亮,又不用擔心裡面有什麼有的沒的

不用30分鐘就有一道好吃的木耳滷土雞肉啦!

是不是輕鬆又省事呢!!

這是香煎鴨菲力,它解凍後就是一條一條的,不需要切!

我只是入鍋稍微煎一下,再撒一些胡椒鹽

配上沙拉水果,就把老公的胃唬住了

好食材不需要過度烹調,只要簡單烹調就是人間美味了!

好了,不多說,我要去享用美食啦!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55uqm65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