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對於現代人注重養生,卻又生活忙碌的人,在飲食上除了要均衡外,適時的補充保健食品對身體也是很不錯的喔!漢宫嚴選頂級鼈精符合現代人忙

今天你吃鼈了嗎?不要懷疑~此鼈非彼鼈喔!
很多人都知道鼈吧!沒錯就是甲魚(不過乍看之下,我覺得它長的挺像烏龜的咧!)在電視上看過鼈,但鼈肉我沒吃過,看過報導知道吃鼈對身體很有幫助,但一則是沒吃過不敢嚐試,二則是沒啥機會吃到啦~


這次~感謝通路王及漢宫,讓我有機會嚐到更讚的東西~
薑薑~嚴選頂級鼈精有沒有很讚啊?

收到漢宫寄來1200元OK禮卷,讓我到OK購買~話說跑遍了家附近的OK都是缺貨中....最後請OK店員幫我訂貨,才能順利買齊六盒漢宫嚴選頂級鼈精~


或許有些人對於漢宫並不了解,一起來看一下漢宫的品牌故事囉~   
品牌故事:
1970年成立"漢宮"品牌,從早期鱉(甲魚)的養殖開始經營已經歷經參代,公司出產的鱉在數十年前便獲得日本最高的榮譽"天皇賞",運用最好的環境給予天然的新鮮深海魚餵食才能養殖出最好的甲魚。
在我們致力於鱉(甲魚)養殖技術的改良,我們深深感受到日本的甲魚加工技術,能夠帶給消費者更方便及有效的吸收鱉(甲魚)的營養成份。
我們便開始投入鱉(甲魚)保健食品的生產並成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生產公司,早期便擁有台灣唯一合法甲魚進出口執照。


甲魚(鼈)一身都是寶唷~本草剛目漢方藥典裡有記載(想更了解可自行上網查孤狗一下囉~~)
從OK買回家後準備要來好好研究一番時突然看到這盒子....

沒錯~這盒子受傷了被擠壓到了~
懷著不安的心想:這貴森森的漢宫嚴選頂級鼈精該不會破掉了吧!
轉念又想:要是破了,應該鼈精會漏出來才對!
不管了~馬上開來看囉~

取出瓶子後發現完好無缺喔!

被擠壓成這樣也能沒事?喔!原來底部墊高,有安全的防撞設計(請不要為了測試從高處往下丟蛤~)

古代漢方藥典記載鼈有益人體,是宮廷御用食補珍品。
漢宫嚴選頂級鼈精使用台灣原生種的鼈這是世界公認最優良的特有品種,品種學名Trionyxsiensis,含豐富之膠原蛋白;鼈殼含稀有之Hydroxyprolie高達3.13%;鱉卵含豐富Vitamin B1 0.3ppm、Vitamin B2 3.4ppm、Vitamin E 10.1ppm;含冷血動物特有高單為良性卵磷脂。
看到盒上右上角了嗎?漢宫鼈精屬於食品級,所以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飲用喔!

漢宫嚴選頂級鼈精成份:含珍貴臺灣原生鱉精華,其中含有純鼈粉末66% 、純鱉卵磷脂粉末23% 、純鼈殼粹取粉末10% 及黨蔘、紅棗、黃耆、當歸、龍眼肉共1%等天然植物配方,可增強男性體力,對女性更因含豐富膠質,為養顏美容之優質飲品。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標示於瓶標上。

保存方法:請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產品如有沉澱,屬正常現象,請搖晃後飲用)
當然在食用前要先了解一下喝進肚裡的是不是安全的飲品,看

SGS驗報告後~呆啾步我可以安心的喝囉~



漢宫鼈精含高單位天然維生素E.A.B.等成份,小小一瓶漢宫鼈精,它所含對身體有益的成份有這麼多啊!!

馬上來喝一瓶補補身子囉!



建議用量:毎日1-2瓶、早晚飲用、兒童減半。

開瓶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轉向OPEN方向後就可以輕鬆打開囉~

說真的,在喝之前會有點怕怕的,因為我擔心它會和雞精一樣有腥味,不過打開時發現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我低頭聞了一下....嗯....有股淡淡的中藥味和...鼈的味道嗎?老實說~聞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有腥味喔!

鼈精的顏色呈現淡褐色~
知道鼈精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這可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啊!愛漂亮的我原本想獨享,不過老公工作也是很辛苦的哩,所以不偏心,也給老公補一下囉!平時不入鏡的老公,為了喝漢宫嚴選頂級鼈精也給它潦落企囉~~

老公先試探性的喝一口....
老公:ㄟ~這個味道還不錯喝咧~我本來還以為和雞精一樣會有"糙抽咪"(台語)沒想到不但沒有,還很順口喔~

話一說完~然後快速的一飲而盡~
看著老公喝完後還出一個喝完的聲音~(啊!!))))讓我差點笑翻~

我問:是有這麼好喝逆?


老公說:這個比雞精好喝多了,不信妳自己喝看看囉!
看著老公喝的這麼開心,當然我也要來喝看看~

嗯~~
入口後發現它並沒有我們所想的有鼈精的腥味,反而很好入口,清澈的口感入口後還有淡淡中藥香氣伴隨著微微的甜味(只有一點點喔!),我想應該是有加了紅棗、龍眼肉等的關係~

連續喝了三天,發現不知道是心裡因素還是漢宫嚴選頂級鼈精功勞,發現我的皮膚摸起來感覺比較細嫩哩~那天老公對我說:妳今天有化妝嗎? 我說:沒有!怎麼了? 他說:看起來有化妝的感覺....聽在耳裡,還挺開心的~對於現代人注重養生卻又生活忙碌,除了要均衡飲食外,適時的補充保健食品對身體也是很不錯的喔!

漢宮嚴選頂級鱉精50cc飲品,主要是為符合消費者使用便利性,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特性,無法長時間去熬煮補品,膠囊保健食品無法普及給消費者購買食用,小小一瓶漢宫嚴選頂級鼈精,加入許多頂級中藥材下去熬煮,少了一般人對鼈精的印象,沒有令人倒退三步的惱人腥味,不只滋補養生,口感香醇無腥味,好喝又很方便,而且男女老少皆適合飲用喔!



想對自己好一點還要大粒汗小粒汗的顧著爐火熬煮補品嗎?
漢宫嚴選頂級鼈精,口感平順、甘味而不腥,幫忙碌的你貼心款便便喔~

網站網址

http://goldlif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漢宮,漢宮鼈精,嚴選頂級鼈精,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頂級鼈精,
鼈精, 養嚴美容, 補充體力, 營養品, 補品, 雞精, 蜆精, 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55uqm65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