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面這張假笑圖~~

應該很明顯的是瑪小姐又要來分享愛漂釀體驗了!!

不過這次不是保養品~彩妝品~而是喝的呦!

話說~ 第一次喝這種膠原蛋白飲~

大概是五年前了吧!!!

因為經濟的考量~ 當時(喝的是日本X珂)沒辦法一直繼續喝

深知這類產品有喝有效的我~

這次看到有試飲的活動 當然立刻就報名參加了!!!

001  

002 

箱子內有產品一盒&來自廠商的一份文件

裡面簡單的介紹了這款產品~

還有代言人李詠嫻美美的照片^^

003 

外盒印著: 感受肌凸 享受忌妒~ 的標語...

也太讓人躍躍欲試了吧!!!!

這邊介紹一下這支產品^^

未命名  

之前就已經得過FG雙標章的殊榮~~~

10050012632G_intr_b_10  

現在這款竟然還是升級版!!! 賺到賺到!!

004 

拍一章給在意的人看一下成分!!!

不過~ 我自己可是很放心大品牌的你滋美得

所以這部分就不多著墨了!

006 

立刻開箱!! 這次體驗的數量有~~

007 

瓶身印著可愛的蘋果~

好像是西口味唷? 以前都是看到網友分享水蜜桃滴!

008  

好期待~~~立刻來喝一瓶~~!!

009

喔~~~ 差點忘了先給使用前的臉來一張!

最近因為睡眠不足&壓力大 又長在冷氣房裡

臉有時候會很乾&有些"嗚ㄟ某ㄟ"(好不想放這張ㄝ 嗚嗚)

009-1

喝完一瓶~~~(((((旋轉)))))

比我想像的好喝很狠狠狠狠多耶!!!!!

(真的有嚇到我! 好好喝唷~)

立瑪丟一瓶進包包裡!!! 晚上回家睡前喝~

010 

011 

喝了兩三天去運動時沒帶相機 就用手機拍了素顏照一張~(((糗)))

011(1)  

由於這種保健類的飲料~~本來就需要時間&持續飲用的累積

因此試飲的心得 是用"感覺"來分享的,所以 其實沒辦法具體放什麼before after的對照

不過 個人可以保證的 就是它真的很好喝妞~!!!!(還在驚訝XDD)

013

(依然是手機拍的看不太出所以然ㄉ照片XDD)

 

經過兩天都忘記晚上要喝以後~~~

我就決定改成"上妝前喝"

015 

也因為自己雞婆ㄉ個性(又怕分享太空洞啦!)

於試想說 可以買些"它牌" 來做比較看~~

第一個世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的~ 一瓶一百多塊~

017 

不知道試不是加了"蜂王" 還是肌凸引真的好喝了...

喝下瞬間 覺得好像"ㄍㄟ幾咪"(多一味)

總之味道有眼不習慣~~

018 

至於成分比較表~ 依然是看個大概 分享個大概(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啊~~~)

60 跟 50 毫升的容量~ 

熱量來說 肌凸飲的熱量比ˇ較低 不錯不錯~

蛋白質的含量它牌較高~

然後一系列的0000之後~

發現納含量的部分~ 竟然是7:20這樣大的差異

雖然具體不支奧納含量高會怎樣....,

但? 是不是不要太高比較好壓?? 有懂的人士拜託解答我的疑惑!!!!

 

畢竟對我來說  這種標示清楚的產品 又有大品牌背書

其實不敢亂來的~~ 對我來說  好不好喝 能不能持續喝~ 才是重點

所以 這一回合 好喝又低熱量的肌凸飲獲勝!!!

 

再來  是康X美的店員說有在特價 一合又比較少只有6支的這款~

020 

我只能說它對道是我喝過幾個品牌理我最濃接受的!!!!!

所以 這一回合連成分表都懶得拍了~~

好喝好喝好好喝的肌凸飲再度獲勝!!!

 

然後是便利商店出品的 較低價的一系列

有四瓶XX於的活動 所以膠原,四物,覆盆莓亮顏飲什麼的..我就各拿了一瓶~

021  

因為價味有差 所以雖然肌凸飲右再度的是比較好喝~~

不過我們這次就不要分輸贏好了XDDD

 

接下來這瓶~~

不是要比較什麼了~ 而是我開始體驗後不久

就因為工作又來了韓國~~ 所以把之前有來韓國的美機飲料拿烏來合照一張

證明我愛上肌凸飲~~ 出國也要把手邊有的帶上!!!

022    

然後 文章最後我要碎念一下!!!

我在喝這個的期間 

有些人說: 齁~ 這個藥有喝才有效 沒喝就沒效了耶...

(意思就是說 你這個笨蛋 幹嘛白花錢 )

乍聽之下好像你很精明能幹我很冤大頭是吧?!

BUT!!

有喝就有效 沒喝就沒效 <-----這明明很合理啊!!!

就跟 有吃飯就會飽 沒吃飯就會餓 一樣合理啊!!!

哪來的想法覺得有喝有效的東西 沒喝還繼續有效才是對的???

就連嫦娥都是喝了仙藥之後飛上月亮去,後來沒得喝才沒有飛回地球來的不是嗎?! XDD

 

如果跟我一樣

覺得價位無法負擔每天喝的話~

應該可以選擇在有需要的時候喝它~!!

例如 拍婚紗前,結婚宴客前,畢業典禮前.參加親友婚禮前.重要約會前....

個人覺得 大概乖乖喝個三五天 除了自己之外 別人也能看屋差別了!

(當然 要搭配適當的休息&盡量少菸酒咖啡什麼的....)

025  

ㄟ? 怎麼被LINE CAMERA的娃娃遮住瓶身了XDD

要推薦的是" 你滋美得 彈力肌凸飲 "喇^^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點下圖參考一下官網更專業滴介紹唷~~~ 啾咪*3* 

024  

天啊~~!!! 我竟然忘了說:

冰過更更好喝!!! 放在冷凍微微變冰沙的口感超讚!!!

完畢!! 

網站網址

https://www.nutrimate.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55uqm65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