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1

我家是女人國,女人的問題自然多,低頭往下望,「雙腿」即是個大問題……………

說說我自己吧,長時間穿高跟鞋,加上久坐或久站,一整天下來,媽呀~感覺兩條腿似乎不是我的,早上、下午的模樣完全不同,因為每到午後鞋子就很緊繃,而且又累、又腫,超級不舒服。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2
以往,為了舒緩腿部的壓力,嘗試過很多方法,當時還未找到對的招數︰雙腳靠牆90°,太累了我不喜歡;指壓穴道按摩,按來按去太麻煩了...

後來,乾脆直接放顆枕頭墊腳,算是半自我放棄中,否則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好點子可行,常覺得自己還蠻難伺候,哈。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3-3
某天,我收到一份禮物,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有出現過,竟然紅到上電視,到底是???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4-4
外觀像顆枕頭,但形狀又非常特殊,其實它是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看網路介紹才知道有這種枕墊用品,話說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體驗。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5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6-6
一體成型的完整泡棉,任憑怎麼蹂躪它,到頭來依然恢復原狀,而且是立即性的回彈,這密度、彈力也太好了吧,竟然抵擋得了左搓右壓的攻擊,不會塌陷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7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8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9-9
寢具用品,自己不喜歡款式太花俏,這款粉紅緹花布,柔和色調呈現唯美又浪漫的氛圍,搭配隱隱約約的立體字樣,視覺很順眼,觸覺也很舒服,尤其柔滑的表布比較不容易髒,非常適合我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0-10
無論質感或品質,MIT台灣製造,感覺更好,支持國貨(1641046016.jpg)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1-11
好大一顆,重量卻十分輕盈(約1.45kg),單手也能輕鬆拿起,讓號稱身高165的我,將雙腿放在上面也不容易滑落,彷彿豪宅的大空間,可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分散腿部的重量。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2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3-13
閱讀或看電視的時候,順便抬腿休息,枕墊穩定不亂動,腿也不滑來滑去,而且軟硬適中,感覺舒服極了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4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5-15
敷臉保養的時候,常常抬著抬腿,沒幾分鐘便呼呼大睡,翻來覆去也OK。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6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7-17
每次使用,覺得自己好像貴妃,腿抬高高真享受,只差身旁沒個傭人伺候,來人啊~快來抓龍XD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8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9-19.jpg
流暢的曲線,能與腿部完美貼合,緩升的弧度也符合人體工學,每晚睡前只要抬腿約30分鐘,可讓下半身感覺舒適放鬆,就算久了也不會麻木或泛紅,省時、省力、省麻煩,這幾點我很尬意1917992821.jpg,從此不用那麼辛苦的雙腳靠牆90°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0-20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1-21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2-22
在外打拼一天,每次回到家真的累攤了,習慣整個人趴上去,枕墊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挺的住我,也不會壓扁或蹋陷,順便做做伸展運動,在床上活動一下筋骨。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3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4-24
除了抬腿,還可以當成背靠、半臥、支撐,用途太廣泛了,一枕多用,我利用它來做很多讓身體放鬆的姿勢,越來越有心得。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5-25
好東西,就要和好姊妹分享,騎著ㄅㄨ~ㄅㄨ,【抬腿枕】放在機車腳踏墊上剛好好,準備去ㄚ姊家報到。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6-26
鮮綠色澤與粉紅色調,搭配品牌字樣 GreySa 格蕾莎,感覺超亮眼,我喜歡這
超大型購物袋(收納袋),可提可背真實用,有原裝設計的精緻質感,送禮的時候,就不必煩惱要用什麼袋子裝,大方又美觀!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7-27
這麼棒的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會專程轉送給老姊,我覺得剛身為人母的她,更迫切需要!

因為寶寶目前的體重7kg,一天一天長大,每次我抱他沒幾分鐘,手、腰、背開始痠的要死,簡直比上班還累,可見為人母的辛苦。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8-28
哺乳過程,或是陪寶寶玩,坐月子休養......,可以抬腿、背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真是人母的輕鬆好幫手,果然,我姊也愛用,這次送對了,(((嘻1641046021.jpg)))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9-29
還有,我姊發明嬰兒也能用的“ 遊戲枕  +  睡眠枕 “,只要放在寶寶的背後,翻身或揮手時就不怕撞到,可以保護家裡的心甘寶貝,話說小嬰兒真可愛,玩累了,自己睡著了。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30-30
從頭部至腰部有依靠,身體承受的力量自然會被分散,肩頸不硬ㄍ一ㄥ,多了靠背,舒服多了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31-31
以前,一般枕頭墊腳,勉勉強強忍耐中,……

現在,有了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一枕多用,再也回不去了,……


就覺得為啥不早點認識它,尤其全家女人輪流體驗之後,人人皆愛,所以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打算,
我肯定要買一份犒賞自己,母親節送一份孝敬老媽,而ㄚ姊,則要送一份體貼婆婆,總之不管什麼理由,大家一起「美腿.舒適」最重要!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32-32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
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站網址

http://greensar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55uqm65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