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滋潤修護 不用再擔心會有黏膩/油感/負擔感茉莉很喜歡這隻產品的質地 非常清爽 維持滋潤的時間也很持久 讓人不知不覺就會喜歡上

冬天最怕乾啦 茉莉一到了冬季就是乾到一個不行

這樣的肌膚狀況真是煩人  所以修護霜的產品對我來說

而且一瞧見了用擦的益生菌萃取精華 就讓人眼睛一亮

保養品添加了益生菌萃取精華除了用吃的 用塗抹的也行

就讓我對這隻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產品有了濃郁的興趣

 


 


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的包裝設計  給人就像是醫藥保養品感覺

白色軟管裝設計 好控制擠出使用量使用上衛生便利

產品包裝盒上說明詳細 成份也都很清潔的詳列

擠出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的質地 是白色的乳霜狀

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修護霜有很好聞的草本香氛

看一看說明書成份添加 原來有這麼多樣豐富的草本植物添加

難怪修護霜有一股很好聞及讓心情很舒展的植物精油香氣

還有一些乳酸菌的香味 質地很輕一推開很好推勻

不會有一般乳霜的黏膩厚重感 質地很清透

吸收非常的快看見這個吸收力就能感覺分子的細膩

不會有殘留在肌膚表面的感覺  讓人覺得是整個被肌膚所吸收


 



 

茉莉的鼻翼有些泛紅以及有一些乾燥情形 我局部使用這隻修護霜

並不會有刺激感 真實感覺質地的溫和性   柔嫩感及肌膚的潤澤感提升

膚質狀況不會感覺乾燥 修護霜使用方式可以視肌膚的狀態而定

如果覺得問題較大 一天使用是3

如果是一般保養就一天早晚2 全臉使用或是局部使用都可以


 

 

 

 



茉莉覺得針對在意問題部位 局部針對使用就可以噜

一隻用量也很節省 輕點一下推開 不用太多的按摩

修護霜就滲透吸收 不用塗抹太多 所以一隻產品雖然容量是30ML

但是用量省所以我覺得可以用蠻長時間

 

 

 

宏醫生技除了塗抹的益生菌萃取精華保養品 還是用服用的益生菌食品

由裡到外完善的保養 儲備我們保持美麗的本錢

這是茉莉第一次接觸使用宏醫生技的產品 讓我對他留有美好的印象

滋潤修護 不用再擔心會有黏膩/油感/負擔感

茉莉很喜歡這隻產品的質地 非常清爽 維持滋潤的時間也很持久

讓人不知不覺就會喜歡上他 連續幾日的使用

茉莉的氾紅鼻翼及乾燥情形如圖片顯示 感覺是不是很水潤感

雖然有些更深層的感受 礙於法規不能多加筆墨附著

但是修護霜它真的蠻好用 讓我不自覺的笑

 

 

 

 





不要放任肌膚問題不去理會他 好用的產品總是一分銀子一分貨

這是長期喜歡保養美妝的茉莉深同感受的

我們不需要華麗昂貴的外包裝 簡約醫藥體系的設計包裝

我要的是產品成份能實質讓我使用時能馬上感受到

在這隻產品讓我真的有所期待及感覺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55uqm65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