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維昌煙燻滷味的地方為: 維昌的滷味,冰鎮好美味,裡外都入味,加菜好方便,滿足我的胃,吮指又回味。


以食為天! 可見「吃」對人們多麼地重要。

所以對於吃,總特別的講究;只要傳說哪裡有美食?就往哪兒去!

我也是這等人也。(嘿嘿~)

這次,搭上了「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美食專車;

與小小饕客(我家愷寶貝)一同來品嚐這頓豐盛美味的饗宴吧!


收到宅配人人親送到手中的包裹,冰冰涼涼的感覺,是正值大夏天最舒服的感受。

宅配人員:「這包裹是冷凍的喔!」他還特別叮嚀了我。(好貼心呢!3Q )

開箱後,印入眼簾的是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著維昌滷味唷!

1冷凍來滴包裹喔~! ^0^.jpg

開袋後,一一拿出:「1、2、3、4,哇嗚!好讚喔!有4包耶!」(感恩唷~)

看哪! 還有「冰塊」浮在包裝上哩!

2共有4包喔!^0^y.JPG

每一包裝袋上清楚可見:維昌食品的「logo & 冷凍送到府 & 真空充氮包裝」的標示唷!

5logo.jpg

才一開箱,還沒來得及一一拍下每種產品的特寫,愷寶貝就等不及想吃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想讓前來湊熱鬧的他冰涼一下,於是把它們通通擺在他的腿上;

他喊:「冰冰!! 好涼喔!」呵呵~瞧他興奮的樣子。

很快的他先拿了一包在手瞧了一下,驚覺是「吃」的東西,神速的想開啟包裝,

以他小小的力氣,當然開不起來,便拿出他的「強項」,直接連外包裝一塊兒咬下去!

不一會的功夫,他明白,這樣下去是行不通的,還是吃不到啊! 最後,求助於媽咪我幫他開。

3愷寶貝迫不及待想吃維昌滷味啦.gif

這是一段品嚐前的小插曲,因為實在逗趣,忍不住給它用影片分享囉!

美味當前,魅力無法擋,給它用咬咬咬的! 啊嗯!!



先請愷寶貝稍安勿躁後,我以飛快的速度,將每包精心的產品包裝樣貌拍下特寫。

這次要享受的「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共有四種喔!

1.煙燻鴨翅 4隻/包

2.香滷雞腳 300g/包(我數了一下大約有14隻。但每隻重量不同,還是要以收到的重量為準喔!)

3.香滷鴨心 200g+-3%

4.香滷豆干 200g+-3%

4四種產品特寫.gif

哇嗚!光拿在手上眼睛看著,就足以令人垂涎三尺了,趕快開封品嚐美食啦!!

在呈現「靜態」的美食「照片」之前,我想先用「動態」的「影片」來呈現滷味開封當下的實錄。



回味影片時才發現,原來這位才剛滿2歲的小小饕客愷寶貝,就這麼豪爽的「大快朵頤」起來了!

看他吃東西的樣貌,就覺得當前的美味一定令人無法擋啊!

6小小饕客.jpg

讓他先拿一樣在手上啃,雖也很想先嚐美味,但我得把美味「留住」先!(努力拍拍拍!)

首先登場的美味:「煙燻鴨翅」!

每一隻都這~麼~~隻! 咬一口,煙燻又入味的口感,令人唇齒留香!

肉咬起來不會乾乾硬硬的,加上冰鎮過的滋味,在這大熱天的吃,真的爽口極了!

讓原本就只愛吃「翅膀」的我,又多了一種新歡啦! 唷呼~!!

7煙燻鴨翅入口上癮.jpg

「香滷雞腳」冰冰涼涼的啃,真的好讚!

雞腳不會滷得太爛,軟硬恰到好處,還粉有彈性呢!

味道不鹹不油膩,也沒有過重的「中藥味兒」;

一邊啃著雞腳,一邊配著電視,讓我們吮指回味的滷雞腳,就這樣一隻接一隻囉!

8香滷雞腳吮指回味.jpg

「香滷鴨心」是我平時比較少吃到的滷味產品。

一般吃到的攤販、商家大都賣「雞心」,且雞心也比較小粒;

鴨心大粒QQ有彈性的「爽口」感,咬下去,滷汁還在裡面,沒有乾乾硬硬;

正值午餐時間,我們剛好拿來加菜,超級下飯的。(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鹹。)

9香滷鴨心大粒爽口..jpg

最末上場的是:看似最平庸卻又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香滷豆干」!!

它切丁的大小,剛好符合我們每位饕客的口;

它的黃色外衣被滷汁團團包圍,讓它散發出迷人的光采;

咬下去發現,湯汁被所在裡面,濕濕嫩嫩的豆干,粒粒裡外都「十分入味」。(無乾巴巴難咬的口感!)

最終,它以氣質取勝:最令大家捧場,中餐完畢,它通通進了大飽口服的饕客口裡囉!

10香滷豆干多汁入味..jpg

只要是美食,人人都愛!!

我的印象中,以往,許多的美食,有些得分季節才有機會享受到。

如今,拜科技以及商家不斷的替顧客著想的心情,研發了許多的食用或保存方式,

讓每位饕客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到,而不再侷限於某季節;

更不限於得要親臨「店面」才能吃得到某國某地的美食。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本著替顧客著想的心,我接收到了。

我接收到的是:

*我不必大老遠花時間花交通費親臨店面選購--有專人全程冷凍送到府,省下時間、油資。

*真空急速冷凍充氮包裝,讓我吃到的每種滷味,就像現做的一樣美味,且都有透徹入味。

*他的美味程度令我家這麼懂美食的「老老爺」都讚不絕口!

*讓我們了解到30年的好味道是那樣的彌足珍貴。

*是善待每位饕客的荷包--經濟又實惠的價格之外,現在還不限金額打95折唷!

由衷感謝讓我及家人們能夠享受到這麼美味的饗宴。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55uqm65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