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1.攜帶方便,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好吸收。 2.對於懶人的我,快速噴霧只秒就防曬ok嚕~

  
夏天到了,標準打扮就是短T加上短褲,不然炎炎的夏日,在穿牛仔褲那悶熱樣真的會受不了耶~
不過太陽公公對我的回禮就是那『黝黑』的雙腳
我不想當日本109辣妹啦,我也想要有雙白皙的雙腳,但是有時候時間來不及就匆匆出門,
怎麼還有悠閒時間在那邊抹乳液防曬呢,久而久之我的腳就變成圖片那副德性了 >"<




  
不過我找到我的救星啦!噹~噹~就是這瓶啦--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說來偶也很"俗"ㄟ,以前只有用過乳液型的,倒是第一次用過身體的防曬噴霧呢,
而且還有添加美白成分跟防曬係數喔,你說~是不是讓我雙腳變白的小法寶呀,
嘿嘿,太陽公公~~~~~~~~我再也不怕你啦!!!!




  
Deary防曬噴霧共有兩款,一款是綠色蓋子的美白透感防曬噴霧
一款是藍色蓋子的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就是我現在使用的這瓶喔~
((偷偷說,透感跟水感的差別我也不曉得ㄟ +0+"))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除了添加了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歐薄荷,還有SPF50防曬係數,
輕輕一噴,就能感受到那沁涼的涼意嚕,降低熱天的不適感~
後面再來介紹何謂是SPF係數,敬請等待 !



   
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前先搖一搖瓶身,距離肌膚15公分處均勻噴灑即可。
一定有人會問說,一定要精準15公分嗎?當然是不用那麼仔細測量阿,
但是15分鐘是最適距離,太近反而涵蓋的範圍太狹隘,所以15公分距離噴三、四次整隻手臂就ok啦~





另外還有添加美白成分SAP維生素C磷酸鈉,可以溫和美白肌膚,
還有橄欖夜萃取液以及露珠草萃取液,都可以降低紫外線照射所照成的傷害。




  
產品背面的說明跟包裝一樣喔,所以包裝丟掉也沒關係啦~~^0^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的噴頭有止滑設計,使用起來更順手!



  
有請今日麻豆,小熊來示範啦~~~
要離15公分的距離喔,嗯~~少許冰涼好酥服喔~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隨身放進包包裡頭,早上噴一次,中午噴一次,一天防護就ok了!
質地很清爽,噴灑後,顏色為白色霧狀,上面會有一層白色柔珠光,再隨手推抹肌膚就馬上吸收進去了,
完全沒有油膩感,整個很乾爽,還帶些淡淡的花香味呢。
回到家只要像之前正常洗澡一樣,用肥皂或沐浴乳清洗就ok了,洗完沒有厚重感





  
現在這瓶美白水感防曬噴霧是我的好姊妹呢,到哪裡都帶著他啦~讚!
另外提醒大家的是不要以為只有在戶外才需要擦防曬用品喔,其實陰天也是有紫外線的,
所以不論是出大太陽或者陰天都是需要防曬的,唯有這樣才能有白皙亮麗的皮膚啦。
還有除了每天出們前養成防曬的好習慣,最近太陽大,還是要多補充水份,
這樣內外兼具保溼、防曬,才能當一個白皙透量水眉眉啦~~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補充資料:
所謂防曬係數SPF(Sun Protection Factor),為防曬功能的指標。是指在塗抹防曬劑後,在人工或天然光源照射下,皮膚產生發紅現象所需時間,與不擦防曬劑時所需時間之比值,就是所謂的防曬係數。
SPF數值代表該防曬品在UVB的照射下保護肌膚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例如,原本五分鐘會曬紅的人,使用SPF15的防曬品,可使皮膚被曬紅的時間延長十五倍,所以是五乘十五等於七十五分鐘。一般而言,平日使用防曬係數至少十五以上。若是長時間曝露於日光下,或在海邊、河邊、高地、沙灘、柏油路等地活動,因可增加二十至二十五倍的紫外線曝曬量,必須選擇更高係數的防曬品。

防曬劑的作用原理,是藉吸收或反射、折射,來達到減少紫外線進入皮膚,所以SPF所真正代表的是近似過濾紫外線的能力,而非防曬或保護皮膚能力。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使用防曬產品的人,紫外線會直接侵害皮膚,反而容易引起一些皮膚病變,但如果有使用防曬用品的人至少可以減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喔~
(部分資料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55uqm65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